轉眼間接任文藝作家協會會計組長職務正好三年
今天將是要選出第九屆新理事長的會員大會
楊理事長在任期屆滿之後她將接任另一個協會理事長
我們也答應一起轉換跑道,繼續支援她上任
考量家庭、工作、社團與會務時間的分配
我是希望今天的新理事長能順利產生
我也可以準備交棒,做新的旅程規畫

昨天太晚睡讓我差點趕不上九點東軒園開會
發現大雅路不但大塞車,到處還都是交通警察 (可能副總統又要回母校了)
喔哦! 差點忘了今天是嘉中創校85週年校慶啦!
佳紋酷妹不是說她們已經忙了一個多禮拜了嗎?
既然是自己學校校慶,難怪今年她就不能參加會員大會了 




今天被照了不少照哦!
每次開會員大會我光是負責收會費就忙得不可開交~




又接受一次頒獎表揚嚕~




不知道是時間的關係,到了快十點開會時,來的人還不怎麼多
十點後大家陸陸續續來報到,終於讓這次的會員大會圓滿完成


今天因為要改理監事和選理事長,而且說好要"自然產生"
這讓"有可能"被選上的人,不是缺席就是等選好之後才出現
最後票選的結果,最高票是我們前理事長任陸森老師當選
有任理事長帶領我們,駕輕就熟又專業得讓大家放心啦!

只是~
本來大家的一致要請新理事長另覓人選的想法
想不到最後是任老師又當選了
而他又要求我們這些原來的幹部們留任幫他忙
這下子可真讓我們這些晚輩們很難說出口耶…

嗯~得想辦法向他提出辭呈才行…

P.S像機今天被酷妹拿去學校了, 我只好用手機隨便拍拍
     還有,會員大會的照片,就等攝影師們那天轉來給我囉~



離開東軒園已經下午二點多,路過嘉中順道進去找女兒吧~


嘉中嘉女每次辦活動,一定可以吸引很多其他學校的學生來參加
酷妹說,也只有他們學校辦活動時,才能看到這麼多正妹逛校園
要不,平常校園裡男生二千多,女生也才一百多個~

這是她們班的攤位~餓餓靈,也就是2年20班~


美術班總是發揮她們的專長,每個人都要畫手工卡片
賣的也是她們設計的T恤、提袋,網帽
連人體彩繪的圖案也是大家設計再當場畫上去滴~


酷妹不是"刺青"彩繪組的組長嗎?
人跑到那裡去啦???
打手機給她~沒接
打手機給他~也沒接
最後她回了~原來他們倆跑去看電影了
我在校園裡看到了,電影是在校內某幢大樓播
上演的是學生制服什麼的影片,票價30元(該不會是學生自導自演的電影吧?)

酷妹說要她"紋身"的人僅限於早上,下午她就會跑去玩
所以,早上她就幫幾個畫完圖之後,我去的時候就真的到處玩了(不顧店了啦~)




下午看見的,是其他同學在畫了


哇~他們是怎了啦?
好像粉好玩哦!


耶~嘉中裡怎有這個?
提問之後才知道是"校外人士"
來!乖乖讓我照一張!
嗯~真乖哩~
帥哦~


夢工場~
這個對我很敏感!
原來是"孟恭廠"啦~

幾乎每班都會有自己的班服哦!


台上表演或主持的人~


離開嘉中,我又跑到公司去帶回一大袋的帳單
唉!
忙歸忙、玩歸玩,公事還是要做啦!

等一下我要下樓去忙那些帳單了
明天一早七點文化中心博物館門前集合
我們要去八卦山、鹿港、台灣玻璃博物館…
這是象外水墨研究會的寫生活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 的頭像
    lisa

    lisa的部落格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